各種圖案窗簾、精美壁紙、壁貼
專業到府丈量、送樣估價,是您輕鬆裝潢的好選擇
殺價網解決各類白蟻困擾,專業白蟻防治工程
收費合理,免費到府勘查

首頁  •  decorator 論壇 • 房仲交流     • 

帶團隊就是帶野心、帶夢想、帶欲望、 帶狀態。

房東:張先生
發表時間:2016-03-10




帶團隊就是帶野心、帶夢想、帶欲望、 帶狀態。


經營企業說到底是經營人,管理說到底是借力。失敗的領導者以其一己之力解決眾人問題,成功的領導者集眾人之力解決企業問題。


經營企業的過程是一個借力的過程,只有越來越多的人願意把力借給你,企業才會成功。不想做後勤的領導,不是好領導。作為老闆,不要怕員工比你強,如果員工比你弱,說明你選人不當,把員工推到前臺,給他們權力與責任,你在後面提供服務,這就是成功的秘密。


1、【快戰術、慢戰略】


市場環境下,“快“是戰術性考慮,”慢“是 戰略性思考,快中有慢,慢中有快。把根紮深是成就一家真正偉大公司的基礎。”快“是指:戰略和產品要不斷創新,最好在市場之前做出反應。”慢“是指:服務一定要做到極致,這個快不得。


2、【問員工的四個問題】


“你的夢想是什麼?”


“你現在離你的夢想有多遠?”


“為了實現 夢想你準備努多大的力?”


“需要企業為你提供什麼?”


3、【領導的三種狀態】


領導要學會“兩眼睜大 ”“兩眼緊閉”“睜一 隻眼閉一隻眼”三種狀態。


“兩眼睜大”發現人才和優點;


“兩眼緊閉”不要插手已經授權的事、不信閑言風語;


“睜一隻眼閉一隻眼”要看到員工錯誤,清醒地警惕任何漏洞的出現,但又要明白某些錯誤並不需要追究。


4、【激情澎湃走樓梯】


坐電梯很快,但萬一掉下去就沒有機會了。走樓梯慢,但從12樓不小心摔下去,也不過是摔倒12樓中間那個樓梯台,休息一段時間還可以繼續往上爬。做企業要像走樓梯,但走樓梯的每一步都要走得激情澎湃。


5、【做人心得】


總結四個字,“卡”“斌”“引”“尖”。卡——能上能下;斌——能文能武;引——能屈能伸;尖——能小能大。


6、【遠行的準備】


中國企業要想走得更遠,必須做好以下四點:穩住底盤、適時擴張、全面內控、不斷創新。


7、【沒有一鳴驚人只有默默無聞】


那些一夜之間倒閉或一夜之間崛起的企業遠遠稱不上卓越,卓越的企業是不會有命懸一線和石破天驚的,有的只是平靜、堅毅和持續改善。


8、【找好人不如找有緣人】


有些老闆錯誤地以為找到最能幹的人就能做出好公司,但多次失敗後發現,比能力更重要的是一個人能否長久和你一起,這點和婚姻一樣。企業靠的是態度、情感、事業來留住員工,不要求他們忠誠於企業,只要求他們忠誠於自己的內心。


9、【信任的力量】


一句“我相信你能做到”比“你必須做到”多 了信任在裡面,讓員工能感受到“被尊重”,在此基礎上他才能產生高度的責任感、使命感,竭盡全力地完成好工作。


10、【借力】


經營企業說到底是經營人,管理說到底是借力。 失敗的領導者以其一己之力解決眾人問題,成功的領導者集眾人之力解決企業問題。


經營企業的過程是一個借力的過程,只有越來越多的人願意把力借給你,企業才會成功。
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您的專屬保險諮詢
    提供您所需保險及財務規劃諮詢相關服務,以節省寶貴時間及金錢。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優質搬家
    專業搬運人員貼心服務,平價收費絕不加價!家具折損保證理賠,安心可靠歡迎來電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