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領業界,打造優質生活空間
專業油漆粉刷,品質可靠,免費到府估價
隔音門窗專業工程團隊,配管整修,防水抓漏
裝潢拆除一次到位,免費到府估價,歡迎來電

首頁  •  decorator 論壇 • 房仲交流     • 

房仲燒炭自殺告白 求委售成交

房東:分析師
發表時間:2015-11-30





南市房仲以燒炭自殺告白跪求開發委售,內文述說台南受登革熱影響買氣下滑。


 




出現網友貼文,標題為「策略告白」,內容為貼文者家中收到廣告傳單,上頭寫著「別讓小弟燒炭自殺」。傳單寫出全台房仲要倒閉2000家且台南又遇到登革熱房市景氣差,跪求屋主或地主給予物件銷售與活命機會!



 

以下為開發信內文:

別讓小弟燒炭自殺

根據消息今年房仲要收起來2000家,台南又遇登革熱房地景氣差,小弟快要活不下去了,若您或您的鄰居朋友有房子土地要賣,可否給我一個活命的機會,為了生存小弟會用最積極的態度來為您服務,免費估價、免費打掃、免費補漆、免費刊登各大網路、免費提供附近行情、免費製作看板或帆布、免費學狗叫…用盡全力將您的房屋賣出。

 

開發信也標示「若要買房也可以找我,活著真好感恩」、「此為廣告,自殺不能解決事情,要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它,大家一起加油」等字句。

 

網 友cobrawu回文,「廣告看看就好,沒人逼他只能待房仲業,我看的收的還有手寫的大概可以集訂成冊了,生命自己會尋求一條出路,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 處,該怎麼辦讓他自行處理,馬照跑,舞照跳,日子照過。」網友bhcb3511回應,可以找便利商店上班!有最低薪資 又沒業績壓力,這樣就不用自殺了。

 

據統計近4年台南市建物買賣移轉棟數從2013年月均1938.5戶高峰,至今年月均僅1551戶,今年與去年相比移轉棟數也下跌7.5%。

 

台 灣房屋副總經理王羿詅指出,大環境買氣不佳是事實,但包括房地合一明年確定上路與總統大選不安因素將消除,市場爛大概也就這樣,「雖不知是哪品牌房仲銷售 員寫出開發信,事實上並不用那麼悲觀,拉長近20年房市景氣,市場好壞與成交量飆高或下滑都是常態。」(葉家銘/台南報導)

 

 

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:1995

自殺諮詢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




開發信內容。翻攝Mobile01網友貼文





開發信內容寫者為廣告宣傳,自殺無法解決事情。翻攝Mobile01貼文





台南市近4年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統計


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明日黃金屋-售屋網
    輕鬆刊登 快速成交 房仲業第一選擇售屋網

  • 1 樓住戶:永慶竹北勝利店-徐人傑
    發表時間:2015-11-30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